top of page

Top Nine Reasons to Choose Umerica

  1. 中国首位被美国IECA认证的专业教育顾问

 

悠米教育首席滕晓霏顾问被美国教育顾问协会(Independent Educational Consulting Association)

认证为专业顾问,也是首位被美国认证的中国籍专业教育顾问并授予证书。

 

  1. 业精于专,悠米专做美国留学

 

不同于其他集欧洲亚洲留学,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公司,悠米教育全体职员投身于美国留学领域,

顾问每年定期拜访20-40所院校,深入了解校方内部审核重点,总结历年名校申请案例,定期分享学

提升申请技巧,力求帮助学生提升录取排名,申请到更好更适合的学校。

 

  1. 顾问名校经验丰富,用美式思维协助学生申请

 

悠米顾问具有美国留学背景和硕士以上文凭,并具有四至三十年以上的美国留学从业经验。

悠米每年提供顾问赴美培训机会,并至少每年参加一次美国大型升学会议,了解最新申请政策和名额。悠米首席顾问滕晓霏更为中国首批赴美就读美国高中,本科和研究生的留学前辈,也是中国首位被美国IECA认证并在中国从事美国留学领域的先锋。悠米顾问们用专业,经验和美式思维协助学生完成赴美名校之路。

 

  1. 职业道德诚信,寻求社会价值

 

悠米教育从不提供虚假材料,并在申请结束后对学生资料做严格保密和彻底销毁工作。在对外宣传材料上,悠米从不做夸大宣传,不虚报申请结果,每份案例都有真实数据可查。悠米人坚信教育是良心事业,留学申请同样也是需要有责任感和诚信的人,这样才能成就学生的成功,体现顾问的社会价值。

 

  1. 一站式服务,留美项目全面

 

悠米服务范围包括:美国初中;私立寄宿/走读高中;本科项目咨询;研究生不同专业申请咨询;博士班申请咨询;奖学金项目咨询;新生或转学;活动策划;课程选择;Gap Year 策划; 财力规划; 签证辅导咨询等。为达到申请最佳效果,每一个环节,悠米都精心规划,真正做到美国留学一站式服务。

 

  1. 名副其实的教育咨询机构,更优于中介公司

 

悠米教育属于美国教育顾问行业,不等同于国内的中介公司。美国教育行业协会规定任何被认证的教育顾问或公司不允许和美国任何院校签署合作事宜,不允许收取校方佣金,不允许强行推荐学校给学生,不允许同时服务于学生和学校,并同时收取费用。历年来悠米教育只服务于学生个体,协助学生精准定位,寻找学生个人特质。在选校上,凭多年专业经验和校方录取最新政策,和学生反复商讨并分析学校利弊,以此帮助学生敲定最终选校名单。

 

  1. 客户满意度高,顾问成就感强,员工离职率低

 

悠米教育重视“口碑”。 悠米顾问深知每一位成功的客户背后都会带来更多的客户,所以力求申请上的尽善尽美和专业负责。多年来,悠米教育不仅帮助了莘莘学子提升了录取排名,获得高额奖学金,也同时提高了顾问的事业成就感。截止到目前悠米教育客户的满意度高达100%,资深顾问的离职率为零,在中国留学业界享有很高的评价。

 

  1. 所见即所得,专属顾问,负责到底

 

悠米摒弃国内中介的流水化工厂式服务。前期咨询顾问即为后期服务顾问,该顾问会全程负责学生的申请直至录取和签证成功。因为悠米人深知,一位专业顾问凭借多年经验可以负责多份申请,但是众人负责一份申请就容易造成材料内容参差不齐,漏洞百出,并出现互相推诿问题等现象,导致学生申请以失败告终。

 

  1. 只为申请负责,不为服务打折

 

悠米坚信价值高于价钱。悠米教育不同于其他公司会定期做优惠活动,顾问深知自我价值所在,所以保证费用合理并透明,保障客户利益最大化。

滕顾问在十四天完成了我的案子。没有滕顾问,也没有我今

天的成就。谢谢悠米带领我走进UPENN的大门。

                         ---朱WK 2010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