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Y.Z.WANG(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学)
 

From: Singapore (新加坡)

Admitted by: Brown University, Duk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From Student:自相继接到Brown, Duke, Pittsburg的录取后,特别高兴!我深深的明白若单单以我的学习成绩与实力,与名校还是很有距离的。但是由于滕老师在我申请道路上,给与了我专业的指导,长期支持与鼓励,才能让我有机会成为名校的一员。

我是2012杜克大学的新生,现在想想起来,这半年的申请准备对我来讲就像刚刚发生一样,收到了dream school 的admission,与滕老师对我个人深层次的挖掘和交流绝对分不开的,作为学生,很多时候我们会忽略一些比较细节的问题,我们认为很细节的问题,但是对方admission committee他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潜质,和一些对于我们来讲,一些可以发光发亮的点,在我的PS里面滕老师对我的了解绝对是尽心尽力,也是让我成功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所以选择悠米是我至今为止做过的非常好,非常成功的选择。

M.L.YANG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From: Ningbo (宁波)

Admitted b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Bos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Miami, University of Florida

From Student: 认识悠米是在八月份,当时是在网上看到一篇博文里一位家长写给滕顾问的感谢信,因为帮她的孩子申请到了很不多的大学,然后看了之后就觉得很真实,也很感动,然后就跑到上海找滕顾问聊了一下,觉得她是非常用心,有爱,很靠谱的人,就非常感性的作出了这个决定,选择了悠米,那么在接下来的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里,滕顾问帮我安排了考试的时间,而且提醒我需要准备的材料,非常的尽心尽力,无微不至,我觉得非常幸运能偶然的遇到这样一所很不错的机构。滕顾问他们非常的努力让我拿到了四所非常好的大学的offer,包括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波士顿大学,迈阿密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我选择了全美排名第十四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到现在签证已经拿到了,八月九号我就要出发了,在我离开之前,我想祝所有的悠米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不要熬夜太晚哦,还希望所有准备出国的孩子能顺利拿到offer,谢谢大家!

Y.TENG (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From: Hunan (湖南)

Admitted by: Columbia University, USC, UC Irvine, Boston University, SUNY Stony Brook (EE Master)

From Student: 在滕老师和悠米教育的帮助下,我成功的拿到了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波士顿大学,南加州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的 EE Master的录取。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但是距离完全不是问题。我一样收获了超乎我想象的结果。我是在大二的时候有了出国留学的念头的。那时候的我虽说有一个目标,却不知具体该从何做起。于是我想找一个领路人来辅导自己的出国之路。期间我也咨询过其他一些机构,每当我把自己的一些背景报给他们并询问可能的申请结果时,无一例外,他们都夸下海口。但是我自己的实力我自己最清楚,所以当时对他们的允诺并不感冒。直到10年的夏天,我遇见了悠米,从电话里听到了滕老师的声音。我仍清晰的记得初次跟滕老师通话的场景:那天下午在学校资源楼后,我打电话询问滕老师,假如我有85左右的GPA,1300左右的GRE成绩,100左右的TOEFL成绩,大致会有怎样的申请结果,滕老师并未有给我描绘虚空的美景,只是说根据她以往的经验,EE竞争向来很激烈,而对于我这样的情况她曾有过类似的背景的学生去到密歇根大学等名校,不过不能用特例来说话。但是她也说还有时间,我还有提升的空间。滕老师务实负责任的风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进一步的交流,我放心的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了悠米。有了彼此充分的信赖作为基础, 之后的配合也就越来越紧密跟默契。无论是SOP,推荐信的书写,还是个人简历的制作,我们都一同完成的非常出色。悠米和我一起为我TOEFL成绩的进步而开心, 也一起为我的论文发表而欣喜。感谢悠米,感谢滕老师,感谢你们为我未来的够高更宽广的平台。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一起加油。

S.Y.CAO (St. Mark's School/圣马可中学)
 

From: Shanghai (上海)

Admitted by: St. Mark's School, MA

From Student: 大家好,我是Lucy,我来自上外附中,这次非常高兴能被St.Mark's 录取,在申请的众多美国高中里面也是我心仪的,非常感谢在申请过程中Fifi给我的帮助,希望悠米能帮助更多的同学实现他们的梦想.

Y. Miao(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
 

From: Harbin(哈尔滨)

Admitted by: Columbia University

From Parent: 我是MY的妈妈。 我的儿子MY在悠米教育机构的协助下申请到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在美国排行前十。能够申请到这样的大学是我们的意外惊喜。 我们非常感谢悠米教育机构的帮助。 非常非常的感谢!

Z.Y.LI (UCLA/加州洛杉矶分校)
 

From: Jiangyin (江阴)

Admitted by: UCLA,UCSD,UIUC, UWM,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etc.

From Student: 大家好,我是LZY,我托福105,SAT2080,在悠米大家庭的帮助下,我录取了UCLA,威斯康辛麦迪逊,华盛顿西雅图等九个学校,我非常感谢邵老师和滕顾问的关心与帮助,祝学弟学妹们也能录取到心仪的学校!

XP. Liu (Rice University/莱斯大学)

 

From: Shanghai (上海)

Admitted by: Rice University

From Student: 当我拿到Rice offer的那一瞬间我简直不敢相信,有种中大奖的感觉!从一开始感觉自己的梦想遥不可及到现在的触手可得,细细想来,这个结果离不开悠米顾问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努力。我从我的闺蜜那第一次知道了悠米,之后在与滕顾问的交谈中,发现他们都是在用十分的真心来帮助自己的学生,为学生着想,不禁大为感动。在我的申请季中,两个顾问很好地帮助我掌握了申请的节奏,极大地避免了手忙脚乱的情况。当我的小伙伴们还忙着写文章的时候,我已经淡定地填好了申请表,完成了early阶段三所学校的申请。在暑假中,顾问们就协助我完成了所有ED&EA所需的文书,因此也让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冲击更好的标化成绩。在文书写作的过程中,是滕顾问一次次地提问让我逐渐发现自己的闪光点和特殊之处,最终诞生了那些极具个人特色的文章。滕顾问给我制定的目标也让我一次次的突破自己,最后达到了之前从没想到的高度。顾问们的细心与负责成就了今天的我,也让我收获了两位可靠的朋友。感谢悠米,感谢滕顾问,感谢你们为我的未来指出一条明路,也祝愿每位悠米迷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

WL. Zhu (Cornell University/康奈尔大学)

 

From: Shanghai (上海)

Admitted by: Cornell University

From Student: 我认识悠米是通过Fifi。她在三年前帮我实现了来美国的梦想,而且还是一个常青藤的学校。我个人认为自己的背景不是很好,当初的期望也不过是一个一般的学校。但是那个时候,在我询问了那么多家咨询公司之后,滕顾问是唯一一个和我说我有上好学校希望的专业人士。有时候说敢想才有实现的可能,两年前的结果果然验证了这句话。在美国读了一年多的书以后,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会计,所以我准备在完成公共管理的硕士之后用一年左右的时间继续在美国再读一个硕士。做完这个决定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无法兼顾申请和平时繁重的学业,而且我认为自己不一定能够申请到最为理想的学校。这个时候我就想到了Fifi。我通过电邮联系上了Fifi。Fifi给我的申请支了很多招,几封邮件下来,我就决定把自己的申请交给悠米。因为悠米的模式是在帮我申请的过程中也会给我很大的空间,让我自己可以参与到申请之中。

第一件让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就是和Fifi的初步交流,虽然我们相隔千里,长时间未见,但是这丝毫没有叫减少我对Fifi和悠米的信任。

后来,Sophie开始负责我的申请的大部分流程。短时间内,我们就形成了一种很好的合作模式:她初步填写网申信息,我来核对信息,最后再由sophie最终检查提交。网申的基本信息虽然简单,但需要耐心和细心来完成。有时我们在交流完申请的事宜之后,也会聊些关于学习和未来工作的想法。这也让我感觉申请交给的是一个朋友而不是一个第三方。

 

最终我要送给我的顾问一句话:

Fifi,如果没有你的帮助,我可能还在浑浑噩噩中寻找自己的方向。Sophie, 我会一直记得你周六还跑到办公室帮我check和提交网申。感谢有你们……

首席顾问解读历年学生成功案例

悠米迷更多视频,请点击

最新留学资讯,请扫扫

bottom of page